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日常生活中治療黃褐斑的小竅門

日常生活中治療黃褐斑的小竅門

概 述

我有一個親戚,今年將近五十歲了,體態看上去還是挺年輕,但是就是臉上的黃褐斑很影響她的容貌,就算打了粉底上了妝,但是看著還是不是很美觀。她和我媽媽抱怨過黃褐斑對她生活的影響,因為臉上的黃褐斑,她和丈夫的婚姻關系都不是很和諧,她也吃過挺多的藥、抹了挺多的化妝品,但是臉上的黃褐斑還是存在,沒有淡化的感覺,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什麼對付黃褐斑的東西。

日常生活中治療黃褐斑的小竅門

步驟/方法:

1黃褐斑是困擾了很多女性朋友的一大難題,黃褐斑在中醫看來,大多是由於久病失調、房事不節以及產育過多引起的。關於治療黃褐斑,有人推薦過可以使用海藻面膜敷臉,長期堅持用海藻面膜敷臉可以有效的淡化臉上的黃褐斑。

第1步

2敷完後的海藻加點水調調,可以回復到第一次調的狀態,骨膠元一點也不少,可以繼續用來敷手、脖子、腳。敷完後一定擦面霜,用於鎖水,補水不鎖水,基本等於白,而且敷海藻最佳時間是下午。

3臉上有黃褐斑一定不要灰心,覺得自己的相貌受到了影響所以就心灰意冷,甚至不願意走出家門,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臉上的斑點。這些心態都是不對的,一定要自信樂觀的面對自己臉上的黃褐斑,堅信它們都是可以被淡化的。

注意事項:

在敷面膜前一定要先用洗面奶潔面,然後拍些水以及精華在臉上後在進行敷面膜,在敷完面膜後用溫水洗即可。敷海藻前,應該把臉拍干,如果臉上有水的話,敷海藻時容易往下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