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加開眼角的恢復期

雙眼皮加開眼角的恢復期

概 述

任何手術對機體都是一個傷害,開眼角和割雙眼皮手術對身體也具有一定的傷害,但是相對於兩個手術分開做傷害要小,手術後的恢復期跟許多原因都有關,跟個人的身體素質也有一定的關系。手術後用紗布蓋住眼睛並且用冰塊進行冷敷,能夠使眼部的血管收縮,減少眼睛部位的一個出血,有利於眼部的消腫和術後傷口的愈合,能夠縮短恢復期,是大多人所期望的。

雙眼皮加開眼角的恢復期

步驟/方法:

1術後2-3天進行冷敷,之後可以進行熱敷,促進眼睛部位的血液循環,加速消腫,術後1-2天開始服用抗生素,能夠加速炎症的消散,對眼睛傷口的愈合也是有一定好處的,但是抗生素使用時間不能過長。

第1步

2術後的恢復期還跟病人術後的營養有關,術後應該多吃一些優質蛋白,像瘦肉、雞蛋、魚肉等都是很好的優質蛋白,多吃這樣的優質蛋白能夠使病人的恢復加快,使恢復期縮短,符合大多數女性的心理。

3另外,術後的飲食要控制住,要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能使眼部的炎症加重,甚至會出現化膿的症狀,對病人的恢復十分不利,有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失敗。

注意事項:

另外,要控制用眼時間,術後盡量減少用眼時間,能有助於傷口的恢復,若是術後都頻繁用眼,能夠使眼睛疲勞,進而使得眼睛恢復減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