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怎麼去除黃褐斑

怎麼去除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又被叫做是”蝴蝶斑“,主要會出現在面部、臉頰、前額等的地方,一般會以鼻梁為中心,兩邊都會出現對稱的斑點,當然也會有少許不對稱的,黃褐斑的出現一般會和內分泌有關,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與月經不調、妊娠、口服避孕藥物、雌性激素失調等問題有關,一般人會在懷孕之後月經恢復正常的時候黃雀斑就會消失,如果沒有消退就需要治療。

怎麼去除黃褐斑

步驟/方法:

1要想徹底的去除黃褐斑給自己帶來的影響,首先就一定要注意防曬,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塗抹一下防曬霜,這樣才可以杜絕黃褐斑的繼續生長,還有其實可以去藥店購買一些外用的塗抹藥。

第1步

2常用的外用塗抹比如說絲白祛斑霜、氫醌霜等,在市面上還會有一些美白祛斑的護膚品購買,其實可以購買含有熊果苷的護膚品,維生素C的護膚品只能外傷的時候用才能起到效果。

3有黃褐斑的患者皮膚都是比較暗黃或者是比較黑的,所以說應該使用一些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可以同時美白淡斑的,除了塗抹以外還可以通過手術激光進行黃褐斑的去除也可以。

注意事項:

藥物塗抹的話見效的時間可能需要長一點,所以說一定要長期進行,而且每天都要塗抹,黃褐斑的調理可能會比較困難,所以一定要有耐心才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