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78歲眼底不好高度近視黃斑變性玻璃體混濁怎麼辦

78歲眼底不好高度近視黃斑變性玻璃體混濁怎麼辦

概 述

很多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會面臨一種困惑,就是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黃斑變性。黃斑變性的確是一種很難以治療的疾病,很讓人頭疼的事。為什麼會黃斑變性呢。原來,隨著人年齡的增加,眼睛視網膜會變薄,組織功能會退化,導致黃斑變性,這是人高齡退化的一個自然結果。黃斑變性,看物體物體會變形,視力也會變差。那麼,對於一個七十幾歲的人來說,高度近視黃斑變性玻璃體混濁要怎麼辦呢?

78歲眼底不好高度近視黃斑變性玻璃體混濁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對於這個年紀來說,黃斑變性是屬於蠻正常的一件事情。發現黃斑變性,應該立即去大醫院做檢查和治療,早治療,不會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期。另外,平時就應該多多注意自己眼睛的健康,養成經常去醫院檢查的好習慣。

第1步

2目前為止,黃斑變性是一種很難以治療的疾病,現在也沒有什麼特效的方法。美國地區和香港采用藥物治療方法,在我國,有激光治療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國外口碑好的醫院去檢查和治療下。

3心情要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不要因為這是不好治療的疾病,便對此失去了信心。一個積極樂觀的態度,不管在什麼疾病面前,幫助都是很大的。平常要多休息休息,累了,不但身體要休息,眼睛也是要休息的。

注意事項:

嚴格控制看報紙和看電視的時間,不要長時間用眼睛。偶爾,可以做做眼保健操,這對眼睛的健康是不錯的,另外,多吃些對眼睛健康有幫助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