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與吃螃蟹的關系

黃褐斑與吃螃蟹的關系

概 述

我挺喜歡吃螃蟹的,每到秋天的時候我都要吃幾次螃蟹解解饞,後來我懷孕了,因為螃蟹性涼,就沒敢吃,後來孩子出生了、斷奶了,我才敢吃,但我吃的時候我老公說就是因為你吃多了螃蟹,所以臉上才那麼多的黃褐斑。因為我臉上的確有一些黃褐斑,沒生孩子之前有一點,懷孩子之後就加重了,到現在也沒退,現在老公這麼一說,我都不敢吃了,難道長黃褐斑真的與吃螃蟹有關嗎?

黃褐斑與吃螃蟹的關系

步驟/方法:

1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親,你老公跟你開玩笑呢。因為黃褐斑引起的原因與螃蟹沒有一絲一毫的關系,黃褐斑的引起原因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因此月經不調、氣足不足,從而引起黃褐斑的。

第1步

2但愛吃螃蟹也要有個度,因為螃蟹是寒涼之物,女性要少吃寒涼之物,不然會引起痛經這些毛病,而且有些疾病患者也不能吃螃蟹,比如肝炎、心血管、傷風感冒、脾氣胃寒等患者是禁吃螃蟹。

3如果想治療黃褐斑,可以去醫院做一個內分泌的檢查,明確病因,這樣才能對症治療,而黃褐斑的治療主要以內調為主,比如糾正月經不調的毛病、調節內分泌等等,對黃褐斑的治療都非常有效。

注意事項:

另外黃褐斑患者在生活要注意不要長時間接受日曬,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塗抹防曬霜,避免日曬而加深色素的沉著,另外要多吃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檸檬、番茄、蘋果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