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怎樣消除臉部浮腫?

怎樣消除臉部浮腫?

概 述

我今年二十五歲了,馬上要結婚了,可是前一段時間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就是每到來月經的時候,臉部就會出現浮腫的現象。那個腫脹特別嚴重,有一天我起來的時候,一照鏡子,發現整張臉跟豬頭似的。去了醫院檢查,並沒有什麼肝部或者腎部的疾病,可是就是浮腫不斷。請問:月經期浮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消除月經期間的臉部浮腫?

步驟/方法:

1首先,月經期是女性的一個關鍵時期,在月經期內,有些人會出現一些浮腫的現象,有些是臉部出現明顯的浮腫,有些是身體或者手腳出現浮腫。這種浮腫一般是月經前期達到高潮,經期結束後浮腫會減輕。

第1步

2其次,月經期間之所以出現浮腫,如果不是得上其它的疾病的話,就跟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有關。經期來臨之前女性體內雌性激素水平會升高,使臉部水腫,這個時候可以吃一些利尿劑,增加排尿量。

3當病人的排尿量比較多的話,就會有效地減輕浮腫。此外,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豐富鉀質的食物,鉀質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改善臉部的皮膚腫脹問題。還要多吃一些含有高纖維的食物,比如各種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經期,女性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腹部保暖,不要喝一些冷水和吃生冷寒涼的食物,要多喝一些熱飲,多吃一些溫暖的食物,可以有效地改善女性的體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