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自制山藥面膜美白祛斑新方法

自制山藥面膜美白祛斑新方法

  對於山藥,大家都不陌生,它不僅廣泛使用於烹饪當中,用來美容也是個十分出色的護膚材料。山藥含有植物女性荷爾蒙成分、蛋白質和各種維生素,不但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同時還能淡化斑點、美白滋潤肌膚,而今天小編為大家堆積的這三款山藥祛斑面膜,在抗老的和祛斑的功效都十分出色。

  小編提示:在自制山藥祛斑面膜前,需要提醒MM,因為山藥片含有生物鹼,所以接觸皮膚的時候會讓肌膚過敏搔癢,但是不必擔心,這種生物鹼只存在山藥皮中,只要把山藥皮徹底去除干淨,就不必擔心這個困擾,可以放心使用。

  自制山藥祛斑面膜一:山藥美白淡斑面膜

  材料:新鮮山藥40克、奶粉20克

  做法:將山藥徹底去皮後,洗淨搗碎成泥狀,再加入奶粉一起混合均勻;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面膜功效:可有效抑制臉上黑色斑點,分解黑色素,防止肌膚老化松弛。

自制山藥面膜美白祛斑新方法

  自制山藥祛斑面膜二:山藥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10G、蛋白1個、蜂蜜5G、山藥粉10G

  做法:將以上材料一起混合均勻,清洗臉部皮膚後,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皮膚,保持15分鐘的時間後,再用清水洗淨臉部皮膚即可。

  面膜功效:可有效淡化斑點,美白滋潤肌膚,加入牛奶,還能改善暗沉膚色,提亮肌膚。

  自制山藥祛斑面膜三:山藥蜂蜜面膜

  材料:新鮮山藥適量、蜂蜜2勺

  做法:將山藥徹底去皮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入搾汁機中搾取汁液,然後加入蜂蜜一起調養。潔面後,將臉部皮膚清洗干淨就可以了。

  面膜功效:這款面膜不但能減少面部斑點,還有收縮毛孔,延緩肌膚老化,尤其適合中性皮膚。

  祛斑小貼士:

  1個月裡斑(黃褐斑)去掉70%,算理想的效果。如果100%,則可能引起脫皮(皮膚剝脫),建議用茶樹油(抗病毒、修復作用)、綠豆粉(解毒)敷臉。同時,在祛斑過程中,盡量不要用或少用粉等彩妝用品。

  30歲以後長斑的,許多人體內雄性激素減少,激素失去平衡。所以祛斑過程中,要考慮激素平衡的因素,補充同源激素。

  不要強調快速祛斑,否則會缺水,致使皮膚失去光澤、彈性。

  想要祛斑,可以在睡前1小時喝蜂蜜水,水溫不要超過60℃。

  便秘是女人祛斑的“大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