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激光祛黃褐斑好不好

激光祛黃褐斑好不好

概 述

有很多中年的女性朋友,面部都會出現了明顯的黃褐斑,而黃褐斑其實是一種好發於女性面部的皮膚病,也被稱為肝斑。大多數呈蝶形分布在患者臉頰、額、唇周圍、鼻背兩側。黃褐斑的出現影響了許多患者的身心健康,許多患者因此感到自卑。所以,有很多的朋友,都在積極的尋找可以消除黃褐斑的一種方法,那麼到底激光祛黃褐斑會反彈嗎?

激光祛黃褐斑好不好

步驟/方法:

1激光祛除黃褐斑這是較為有效的一種治療方法,但是建議患者一定要到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有些朋友擔心激光祛除黃褐斑會出現復發的現象,但是只要在術後進行妥當護理,都可以避免復發的情況出現。

第1步

2而激光祛除黃褐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激素把皮膚中的色素細胞擊碎,然後在消除多余的色素,最後在排出體外,而激光去除黃褐斑治療時間短,僅需30分鐘,治療3-5次即可達到理想效果。

3建議大家的皮膚一旦出現了黃褐斑的現象後,切勿隨意的使用祛斑的產品,否則只會越來越加重病症,同時,在激光治療前患者需要卸妝,清潔皮膚。在治療前一個星期內不能做其他對激光療法有刺激性的美容項目。

注意事項:

患者在進行治療的時候,除了要積極配合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外,適當的飲食和鍛煉都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有利於提高身體素質,對病症恢復起到促進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