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洗雀斑的危害

洗雀斑的危害

概 述

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所以現在人們也是越來越注重自己面部的保養,一個漂亮的臉蛋除了會帶來一些隱性福利,自己每天早晨照鏡子看著也會滿足。雀斑就是白淨臉蛋的一個天敵。用專業術語來說,雀斑是發生在面部皮膚上的黃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已證實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夏天數目會變多顏色加重,冬天會稍微減輕,這主要是和日曬有關。

洗雀斑的危害

步驟/方法:

1去除色斑的方法主要有三種,最簡單的就是脫色治療,就是用藥塗在面部,堅持幾個月就會有效果。但是對皮膚傷害比較大,而且脫色只是針對了色斑的表面進行了治療。經過日曬,色斑還會再次出現。

第1步

2還有就是對皮膚進行腐蝕性治療,用三氯醋酸點塗在皮膚上或者是用冷凍技術對皮膚進行破壞使雀斑剝脫,但是操作不當會引起瘢痕,也很有可能造成色素沉著,使效果不太理想,需要謹慎選擇。

第2步

3現在最常用的就是激光選擇性治療了,用激光照射皮膚病損的部位,雀斑的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會自行消散,雖說會對皮膚造成損傷產生瘢痕,但是由於每束激光的大小只有微米級,並且對正常組織不會造成損傷,所以外觀上看不出來瘢痕。

注意事項:

對於雀斑,如果不是太嚴重,建議自身調養啊,調理好體內代謝,做好防曬工作,色斑自然會少,飲食上偏重一些淡化色斑美白的食物。自然美白還是比醫學手段來的安全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