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玻尿酸注射隆鼻效果怎麼樣

玻尿酸注射隆鼻效果怎麼樣

概 述

我的鼻子從我懂事的時候,就一直被人取笑,說是矮鼻子之類的。長大後人們也不取笑的了,可自己看到別人高高的鼻子,總是感到特別的羨幕。就特別的想去改善下自己的形象來,准備去醫院做個隆鼻手術。昨天和朋友在一起就說起這件事情來,朋友說他單位同事前些時間剛做了玻尿酸注射來進行隆鼻,看起來人顯得有精神,因為是不用開刀來的,就是不知道它的效果怎樣呀?

玻尿酸注射隆鼻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

1玻尿酸是一種天然的膠原物質,本來就是屬於人體的一部分,比較有利於人體吸收,不會產生些排斥的作用,通過對鼻子注射玻尿酸,在局部不滿意的地方來進行填充這些物質,效果是比較好的。

2玻尿酸隆鼻手術治療的效果是比較好,但它的愈合就需要比較久些的時間,在手術後,為了讓鼻子的形狀固定得比較好,千萬不要用手去摸壓之類的或者是鼻子碰觸到其它的物體,不然的話就容易變形。

3為了讓術後恢復得更快,在飲食上就要多吃一睦有營養的食物,像是排頭呀,牛奶呀都是比較有營養的。同時多喝些水,也要多吃些水果之類的,像甘蔗,蘋果等等這些含糖量比較多的是最好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要手術後,患者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去吃一些辛辣性的食物,這樣的話容易引起鼻子上火,於身體的恢復不利,還在注意預防感冒。祝你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