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切口有疤痕怎麼辦

隆鼻切口有疤痕怎麼辦

概 述

在我們進行隆鼻手術時,都會進行切口,裝進去假體留下疤痕,這些疤痕一般不會很明顯。一般七天拆線,而且基本恢復了。術後需用冰袋局部冷敷,五天後改為熱敷;術後一周內不宜觸摸鼻部,以防假體移位;然後是口服消炎藥一周,以預防感染;如果出現鼻部紅腫、不適,應當及時與醫生取得聯系或來醫院復診。避免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

步驟/方法:

1我們在進行手術之前一定要注意鼻子部位盡量減少細菌的數量,手術前還應該剪鼻毛和清潔鼻腔,注意保證鼻子部位的清潔,有效的減緩出現感染的可能,還是需要及時的進行自我心理的疏導。

第1步

2在我們進行手術之後一定不要猛烈的撞擊鼻子,因為這時候假體處於不穩定的狀態,需要及時的進行一些穩定的時間,我們也不要觸碰傷口部位,注意保持傷口部位的清潔和健康的防范。

3在手術之後一定要減少使用一些化妝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使用含有化學藥物的產品,注意保持健康的狀態,積極的心態,注意飲食上的健康,不要吸煙和飲酒,注意補充身體中的營養。

第3步

注意事項:

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經常性的熬夜,保證肌膚的健康,注意不要經常性的勞累過度,注意在健康合理的情況下注意飲食和身體的健康,及時的進行檢查傷口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