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假體隆鼻哪種材料是更好

假體隆鼻哪種材料是更好

概 述

鼻子是面部中的主干,當鼻子挺拔,好看,那麼整個面部斗會看起來非常的小巧還看,甚至整個人看起來都非常的秀氣,但是天生的鼻梁扁趴的人,那麼這就需要後天形成了,所以現在假體隆鼻也比較常見的,不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比較熱衷,假體隆鼻什麼材料好呢?那麼現在小編就為大家為這個問題進行一些解答,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想要隆鼻的人。假體隆鼻哪種材料是更好。

步驟/方法:

1首先要說的就是硅膠假體隆鼻,硅膠假體隆鼻適合於一些本身鼻子就比較有型,鼻子基礎會比較好的人,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硅膠隆鼻,可以單獨隆鼻鼻梁,或者是連帶鼻尖都可以雕刻出來,形狀是比較好的,但是手感不好。

第1步

2其次是膨體隆鼻,雖然說鼻子會有柔韌性,手感比較好,但是立體感,和視覺的感覺要差一些,而且鼻尖的效果也很不好,一般膨體隆鼻後取出來是比較麻煩的,所以最好一次成型。

第2步

3在假體隆鼻手術之後如果有出現傷口出血的問題的時候,要在傷口塗抗生素,出血的要用消毒棉小心的擦掉,千萬不要讓傷口接觸到不干淨的東西,不然可能會引起感染,如果要清洗傷口的話可以用雙氧水。

注意事項:

假體隆鼻手術之後的護理是很重要的,而且假體隆鼻的效果和醫生的技術是有很大的關系的,所以,想要有一個好的手術效果的求美者在進行這種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型的正規的醫院來進行。手術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逐漸再現原形。若傷口積存血痂可於手術24-48小時內,用3%的雙氧水輕輕洗去,再用生理鹽水清洗一遍,塗少量藥膏,或撒布消炎粉讓傷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