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想去隆鼻,誰知道愛貝芙隆鼻怎麼樣?

想去隆鼻,誰知道愛貝芙隆鼻怎麼樣?

想去隆鼻,誰知道愛貝芙隆鼻怎麼樣?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愛貝芙隆鼻它不同於一般的隆鼻整形,不需要切開皮膚層進行添充,只需用注射的方式就可以進行,免去了人們對開刀而留下疤痕的顧慮。愛貝芙是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是一種填充物。愛貝芙注射隆鼻就是其中的技術之一。愛貝芙包含兩種最安全的整形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又稱膠原,是一種糖蛋白,屬不完全蛋白,雖然營養價值不很高,但對動物和人體皮膚、骨胳、血管、筋腱、軟骨和牙齒的形成都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是這些結締組織的主要基質。而PMMA是治療白內障的主要物質。經過多年的臨床實驗,愛貝芙的安全性更加提高。愛貝芙注射隆鼻的治療效果因人而異,建議人們到正規大型的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愛貝芙經注射進入鼻部後,其中的膠原蛋白會發揮作用,在過1-3個月後,其中的PMMA微球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膠原蛋白,達到讓鼻子隆起來的效果。更多詳情可以咨詢在線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