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自體脂肪隆鼻是怎樣的

自體脂肪隆鼻是怎樣的

概 述

隆鼻已經成為一個大眾化的手術,很多人都通過隆鼻手術來改變自己五官的一些不足。隆鼻手術方法有很多,有的人在手術完之後,出現一系列的術後反應,這是由於自身身體對外界的一種排斥。為了更好將隆鼻手術進行到底,給患者帶來最小的傷害,現在市場上出現一種用自體脂肪隆鼻的手術方法,這種方法效果好,於以前的填充手術的不同就是因為取自自身的脂肪,所以出現排斥的反應很小。那自體脂肪隆鼻是怎樣的呢?我們來看介紹:

自體脂肪隆鼻是怎樣的

步驟/方法:

1這種方法就是醫生在實施者身體裡取一塊他(她)自己的皮肉組織,然後注射到鼻子裡將鼻子墊高。在注射時,醫生會分次進行。這樣是避免脂肪被自身細胞吸收。在實施手術的時候,首先要准確無誤的標出唇鼻勾的具體位置,然後在進行手術,確定這一點之後,會對後面的手術過程會有很大的幫助。

2如果醫生在患者身體裡移植的組織比較多的話,那首先要給患者減少痛苦,進行局部的麻醉,然後用醫學上常用的小針刀,剝離鼻翼,讓其於鼻子深層的纖維韌帶分離。然後放入移植組織進行固定和塑形。但在實施的時候,主刀醫生一定要技術成熟。

第2步

3在進行自體脂肪隆鼻的時候,醫生要用注射器吸取手術者本身腹部或者一些皮下的脂肪,因為隆鼻用的脂肪不是很多,所以在抽取的時候,也不會抽取很多,只是留做在手術中的不時之需。在做完手術後,進行消毒處理,然後進行包扎。

注意事項:

在做自體隆鼻手術的時候,患者一定要注意患處不要碰水,以免引起感染,同時注意合理飲食,禁止口味過重的辛辣食物。不要用手去摸或者抓,以免引起一些不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