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做了整容隆鼻術後需要用消炎藥嗎

做了整容隆鼻術後需要用消炎藥嗎

概 述

由於鼻子在調整臉型方面起著很大的作用,所以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選擇做了隆鼻手術。而且隆鼻手術發展至今,已是一項成熟而穩定的手術。隨著隆鼻手術的安全性越來越高,人們都可通過隆鼻手術擁有一個自己滿意的漂亮鼻子。但是因為安全性的提高,人們往往忽略了手術後的護理,造成手術失敗或者隆鼻後遺症等不良後果,為了完成漂亮鼻子的華麗變身,MM們還是注意一下細節吧。

做了整容隆鼻術後需要用消炎藥嗎

步驟/方法:

1首先回答MM提出的問題,隆鼻手術後是需要用一些消炎藥的,至於需要服用多長時間,可以根據自己手術後狀況而定,或者遵照醫囑。而且一定要確保手術切口部位的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部位有血痂或者液體流出,可以用無菌棉簽輕輕擦去,當然也可以用無菌鹽水擦拭,手術部位在拆線前盡量不要沾水。

2手術後一周內盡量少低頭,以防出血。而且注意保護鼻部,不要讓它受到外力的擠壓,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將枕頭墊高一些,采取半臥位休息,既有利於血液的循環,又可以避免鼻子受到擠壓的情況。手術後的一周內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3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鼻子會發生不同程度的腫脹,這些都是正常反應,不用太擔心,注意休息。一般手術七天後疼痛感和腫脹基本會消失,傷口能夠完全愈合。大約一個月,就可以完全恢復正常,甚至看不出做過隆鼻手術。這時候,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面部按摩護理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手術後的恢復期的長短也會有所不同,所以手術前一定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案。為了手術的成功,還是盡量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即使手術失敗,也不要氣餒,在專家的指導下盡快的做隆鼻修復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