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鼻子看一個人的社會地位高低

鼻子看一個人的社會地位高低

概 述

一個人財富的大小累積主要看鼻子,鼻子高挺顴骨低平的人,有位無權,而鼻子低顴骨高的人,斗志旺盛,活動能力與交際能力強,適合第一線工作,不適合做領導或主管等這種位高的職位,屬於那種有權無位的人。如果一個人的眼睛相理不佳,但是鼻子相理很好,這種人屬於慢慢積累的財富,有些辛苦。那麼怎樣從鼻子看一個人的社會地位高低呢?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步驟/方法:

1如果一個人的鼻子高挺,顴骨低下,這種人是“孤峰獨聳”,這類相理的人中年容易破敗,家業容易敗光,如果其它部位相理也不佳,一生很難東山再起,下半生容易過著孤苦貧窮的日子。

2鼻子在面相中為中停,是以臉的三分之一長度為標准來衡量的,鼻子代表人事現象與中年運勢,如果眼睛、眉毛、鼻子、顴骨,相理皆佳者,這種人31-50歲的運氣就一帆風順,財富權利雙豐收。

 

3如果一個人的鼻子高挺,但是顴骨相理不佳有疤痕或有惡痣,一生容易犯小人,不宜與人合作生財,是非小人不斷,易破財損權,終身社會地位不高。鼻子短小的人,為人急躁沖動,不宜做秘書長或思想的工作。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不過有的時候也並非絕對,因為在實際相面的時候,還需參照其它五官部位以及身材體型、氣色、聲音、氣勢格局等,只有綜合參照分析,才能准確判斷和預知一個人的未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