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對於東方女性來說,鼻子的高度對於面部立體結構來說是非常關鍵的,一個簡單的隆鼻幾乎可以完全改變女性的外觀形象。因此近年隆鼻手術受到越來越多愛美女性的關注。那麼隆鼻手術常用的方法有哪些呢?

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注射隆鼻。注射隆鼻不需要做手術,只需注射就可完成。但是該方法適應范圍很小,並非所有人都可通過該方式獲得完美的外形,而且該方法做的隆鼻有注射材料吸收導致隆鼻效果消失的風險。

2膨體隆鼻。膨體被認為是目前最理想的隆鼻手術材料,無毒無害,對身體也比較安全。但缺點是膨體材料在手術中需要雕塑,而這就對醫師的技術水平要求比較高。

3硅膠隆鼻。也許是這幾年使用最多的隆鼻材料。硅膠對身體無毒無害,且最大的優點是萬一有問題可完整的取出來,對外形沒有損害。但同樣對手術醫師要求較高。

注意事項:

正規的整形醫院已經集體拒絕使用羟磷灰石(骨粉)來進行隆鼻了,因為使用該材料隆鼻後出現了無數的難以治愈的後遺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