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面部整形的核心是做好加減法。

面部整形的核心是做好加減法。

  對整形個看法每個人都不同,對於它的態度關鍵還是取決於求美者自身。但是從專業的角度,從整形醫生的角度,又是如何看待整形的呢?

  整形是一道道算術題

  整形就是加加減減的工作。多余的減去,不足的加上。整形加減法,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新鮮的說法,但其實,接觸過整形的求美者都應該對它並不陌生。

面部整形的核心是做好加減法。

  舉個例子,像關於“去下颌角”還是“墊下巴”的術式選擇上,也是同樣的問題。如果整體下面部寬大,也就是大臉,就要做減法,去下颌角變小臉。如果本身小臉,下颌後縮,就要做加法,墊下巴。所以說,整形就是做加減法。

  面部整形做加法的兩大注射材料

  1、玻尿酸:全面的保濕美容聖品

  天然的保濕功能,能讓皮膚保持在年輕狀態,強大的青春不老術回復青春的魔法師。

  2、膠原蛋白:尊貴的返老還童聖品

  年輕化效果:面部年輕化的至尊王者,效果永久保持,能從根本上解決皮膚衰老問題的產品。

  3、自體脂肪:人體的軟黃金

  自體脂肪移植填充是指將人體自身脂肪較豐富的部位脂肪,用負壓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或純化植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如用於填充鼻唇溝、填充面部凹陷、隆鼻、隆下巴、豐太陽穴、豐蘋果肌等。

面部整形的核心是做好加減法。

  哪些面部整形項目需要做加法?

  加法原理:補充不足

  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制定面部整形,通過玻尿酸、自體脂肪等填充材料的注入或者通過植入假體的方式,填補面部凹陷部位,塑造臉部完美輪廓,從而恢復面部的豐滿圓潤。

  推薦項目:

  1、注射隆鼻

  通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將膠原蛋白或玻尿酸填充到鼻部達到隆鼻的效果。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注射入鼻部後,能夠增加皮膚內組織的容量,從而起到鼻部塑型的作用。

面部整形的核心是做好加減法。

  2、豐蘋果肌

  人的臉龐沒有適當的凸度,臉部表情就顯得嚴肅,因此只要填補一些脂肪,稍微分散顴骨較高的部位,順勢制造出“蘋果肌”的效果,臉部線條頓時就變得柔和多了。通過注射玻尿酸,也可以打造出蘋果肌的效果。

  3、豐額頭

  很多人由於先天或後天性因素導致額頭扁平,如由發育不良引起的額部凹陷或外傷導致的額部高低不平等。豐額術是通過向額部填充自體或異體材料來充盈較扁平的額部,它不僅能使額頭的曲線調整到最佳弧度,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部皺紋。

  注射法豐額則是多層次多點注射,常見材料有自體脂肪顆粒、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面部整形做減法的注射材料

  1、肉毒素(botox)——風靡全球的除皺利器

  年輕化效果:消除動態紋效果顯著。Botox用於對於蹙眉紋、抬頭紋、鼻背部皺紋、魚尾紋等因表情而引起的動態皺紋,改善效果尤為顯著。

面部整形的核心是做好加減法。

  哪些面部整形項目需要做減法?

  減法原理:移除多余

  針對面部不完美的地方,通過注射保妥適,輕松告別臉上各種皺紋,對大餅臉、嬰兒肥說再見,讓你更加年輕漂亮。

  推薦項目

  1、瘦臉

  瓜子臉可以讓臉型非常的好看,但是咬肌肥大就會影響這個效果。注射肉毒素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受術者用手觸摸頰部最堅實處即咬肌肥大處,而堅實部的最高點可作為肉毒素注射點。

  咬肌良性肥大多見於青壯年,目前原因尚不明確,可能與遺傳有關;也可能與咬肌活動有關,如有人喜歡咀嚼口香糖表現為一側或兩側咬肌均肥大。

  2、除皺

  肉毒素是由於麻痺了肌肉使得肌肉沒有跳動能力而消除了皺紋,肉毒素除皺只是眾多去皺手術中的一種,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

  使用肉毒素除皺,一般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但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皮膚不是很松垮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