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曬後修復需重視 別讓陽光傷你太深

曬後修復需重視 別讓陽光傷你太深

  紫外線的傷害對我們的皮膚產生的影響很大,不僅在出門之前做好防曬工作,曬後的修復一下也要重視,一旦曬傷,就要做好應對措施,不要讓損害進一步擴大。在曬傷之後不要誤用保養品,因為這樣有可能引起接觸性的皮膚炎症,在肌膚紅腫、干燥甚至脫皮期間,不適合再使用肌膚清潔用品,而是要想辦法鎮靜肌膚,如果要清潔的話,也要選擇嬰兒香皂或者沐浴露,這樣才適合脆弱的曬後肌膚。

曬後修復需重視 別讓陽光傷你太深

  曬後補水

  皮膚曬後水分流失嚴重,出現干燥甚至脫皮的現象,這時候要采用柔膚的補水噴霧來為皮膚補水,記住一定要等皮膚冷卻後再為肌膚補水,因為如果皮膚溫度太高,冷熱交替的溫差會造成二次傷害,讓皮膚出現過敏的症狀。

  鎮靜冷敷

  給曬後肌膚補充了大量水分之後,就可以緊接著用無刺激性的產品來鎮靜皮膚,一般采用含蘆荟成分的鎮靜產品效果會很好,或者用冰牛奶來濕敷曬傷的皮膚,敷維生素E也是修復曬後肌膚的好方法,讓曬傷肌膚得到更好的呵護。

  西瓜皮冷敷偏方

  曬傷後如果手邊沒有護膚用品,小編可以教你一個偏方,就是用西瓜皮在曬傷的皮膚上反復塗抹擦拭,也能夠有效緩解曬傷,因為西瓜皮上含有維生素C,能夠消炎美白,幫助進行曬後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