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鼻子變挺的自然妙招

鼻子變挺的自然妙招

概 述

我15歲了,還在上初中,我覺得我的鼻子一點都不挺,好丑,好羨慕其他人高高挺挺的鼻子啊,我爸我媽鼻子都還挺高的,為什麼我完全沒有鼻梁啊,而且我感覺我有一點鼻孔外露,我想讓自己的鼻子變挺一點啊,可是我又聽說做手術會有鼻子變歪等後遺症,我不敢做手術了,請問有關專家有沒有不用做手術就能讓鼻子變挺的方法啊,謝謝啦!

鼻子變挺的自然妙招

步驟/方法:

1你處於未成年,還是有機會通過後天的努力讓鼻子變得挺一點的,可以用食指和拇指至於兩眼角間往中間捏,5秒後慢慢往下移,反復上下5到10分鐘,還可以用手往上朝中間推的手法捏捏山根,同樣要做5到15分鐘。

2要注意不要捏到鼻頭和鼻翼,避免鼻頭變大,同時要保證手的干淨無汗,以免細菌等的污染而產生黑頭,平時也可用兩只手的中間三指將鼻梁往中間推,盡量捏到軟骨,對其塑形,還有這些手法要堅持半年以上才能看出成效,要持之以恆啊。

3捏的時候注意往外提拉,平時可在休閒時慢慢熟練手法,長大以後也可根據自己的五官特點找准適宜自己的妝容,從視覺上拔高鼻梁高度,但初高中生還是多捏捏鼻子,畢竟還沒有定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第3步

注意事項:

外貌並不能決定一切,要對自己有信心啊,不過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你還在讀書,不妨放寬心好好學習,課後還是可以自己多加練習來改善鼻子的文體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