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玻尿酸隆鼻注意事項

玻尿酸隆鼻注意事項

概 述

鼻子是整個面部的至高點,可以說是關乎只有挺翹而恰到好處的美鼻,才會和面部五官整體協調,展現出美麗氣質。美萊醫學美容專家總結15年的鼻整形經驗,突破傳統隆鼻的概念,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主要適用於鼻梁低平者。適應人群鼻梁低平者,下面我們一起了解玻尿酸隆鼻注意事項吧。

玻尿酸隆鼻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剛開始做完玻尿酸隆鼻之後需要注意的事情還是比較多的,隆鼻之後的頭三天會有腫青的情況,這時候就不能讓外力去碰到自己的鼻子,包括平時清洗的時候都要很小心,最好用棉簽輕輕擦拭周邊就好。

第1步

2做完玻尿酸隆鼻之後的第五天或者第六天就基本上沒什麼異常了,但是患者必須要注意這時候依然不能馬虎,盡量不要去粉塵多的地方,就算醫生沒有叮囑,在手術之後的半個月內也最好可以取復查一次。

3因為患者是采用玻尿酸隆鼻的方法,所以手術之後的那段時間一定要避免打噴嚏的情況,而且要多注意預防感冒,人在打噴嚏或者鼻子癢的時候最容易本能地去摸鼻子,手術之後的頭一個禮拜是非常忌諱的。

注意事項:

做完手術第一天到第四天鼻梁兩側會腫青,第五天基本消腫了,一個星期就基本恢復自然。頭一個星期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讓傷口沾水,睡覺要仰著身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