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期間感冒可不可以吃感冒藥

隆鼻期間感冒可不可以吃感冒藥

概 述

我有一個姐姐前幾天做了一個隆鼻手術,但是最近突然發現感冒了。那麼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吃些感冒藥來幫助自己治療感冒了?

隆鼻期間感冒可不可以吃感冒藥

步驟/方法:

1第一就是對於這種情況,一般是可以吃感冒藥的,但是我在感到鼻子不舒服的時候,最好是不要用手去弄鼻子,除此之外流鼻涕的時候,也要注意鼻部的清潔,不要讓細菌感染到傷口了。

2第二就是對於隆鼻手術來說,在手術後還會用一些纖維膜包扎著在,這個時候鼻部的骨頭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即使有鼻子不舒服的情況,也不要用手去擠壓,擰鼻涕,這樣會造成局部創傷的。

3第三就是在感冒的時候,有可能還會出現鼻子紅腫的情況,這些再手術後一般是正常的現象,我們在平時用熱水袋附一下就可以緩解疼痛,1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消腫,如果沒有的話,反而清潔加重,就需要看醫生了、

注意事項:

對於怎麼去解決這個事情,單單靠我說的一些小方法,還是有缺陷的,我說的。只能作為大家參考的依據,具體怎麼去做,我們還需要自己去實踐,自己去體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