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耳軟骨隆鼻修復術是怎樣的

耳軟骨隆鼻修復術是怎樣的

概 述

現在純天然的美女越來越少了,一般的美女都是整形美容了,我們隔壁的小麗就想整容的,小麗覺得自己的鼻子不挺翹不美觀的,然後進行隆鼻手術的,而且小麗選用了耳軟骨隆鼻修復術的,而且小麗多方打聽說這種隆鼻手術組織相容性比較好,而且這種隆鼻手術以後自己的鼻子不容易出現移位的,小麗隆鼻回來以後我看見效果真的挺好。

耳軟骨隆鼻修復術是怎樣的

步驟/方法:

1如果人們要對自己的鼻梁進行做隆鼻的話,人們應該選用自體的肋軟骨來進行而軟骨隆鼻修復術的,有的患者還有對自己的鼻尖進行隆鼻的話可以用自己的耳軟骨來進行隆鼻修復術的。

第1步

2耳軟骨隆鼻修復術有著優點也有著缺點的,這種手術很容易雕刻修整的模型的,而且人們手術以後自身的鼻局部組織很容易愈合的,如果人們不小心碰到鼻子以後不會出現鼻部有了移位的情況。

3而軟骨隆鼻修復術也存在著一定的缺點的,人們自身的耳軟骨是比較少的,如果要是用耳軟骨當材料的話,只能使人們的鼻尖抬高的,而且在進行耳軟骨隆鼻手術以後,人們的鼻小柱會變得有些彎曲的情況。

注意事項:

耳軟骨隆鼻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的,還要看到醫資證書或者是整形證書的,而且在手術以後,人們千萬要保護自己的鼻子,不要用手左右搖擺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