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注射隆鼻後是不是不可以碰鼻子

注射隆鼻後是不是不可以碰鼻子

概 述

您好,我今年二十五歲,我工作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看,尤其是那很塌的鼻子,整個看起來很不立體,尤其是我的五官,其實我眼睛還蠻好看的,一直以來,我的眼睛都是比較大的,而且是雙眼皮,嘴巴也比較小巧,但是我的鼻子非常的塌,所以,我最近去做了注射隆鼻手術,請問,這段時間我是不是不可以碰鼻子?

注射隆鼻後是不是不可以碰鼻子

步驟/方法:

1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來說,注射隆鼻以後一般一個星期內最好不要碰鼻子,不要用力的揉鼻子,這樣對鼻子是很不好的,而且很有可能會影響效果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2所以,建議您在一個星期以內碰鼻子,但是在一個星期以後也不意味著可以放肆的碰自己的鼻子,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要注意不要很用力的碰自己的鼻子的哦,美麗需要自己各方面的注意。

3另外,在隆鼻以後的一個星期內,建議您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引起身體發炎或者是感冒之類的,所以建議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一些不利於身體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哦。

第3步

注意事項:

所以,一般來說,在隆鼻以後的一個星期內不要去碰鼻子,一個星期以後可以碰鼻子,但是,要注意在平時的時候也不可以大幅度,很大力的去碰自己的鼻子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