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應該怎麼選擇化妝品?

應該怎麼選擇化妝品?

概 述

前段時間閨蜜用了一款新的化妝品後,臉上出現過敏,使她又紅又痛,盡管看了醫生慢慢緩和下來了,但是作為一個女生還是很擔心,害怕會留下什麼後遺症那些,其實對化妝品的選擇應該怎麼選呢?怎樣才算是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呢?

應該怎麼選擇化妝品?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膚性質,可以做一下測試,看自己皮膚是不是屬於敏感型的。

2其次,要看氣候季節來選擇化妝品,在夏天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清爽型的化妝品,秋冬天可以選擇滋潤型的化妝品,冬天會比較干燥,所以皮膚需要補水滋潤。

3還有就是因為一些化妝品裡面含有鉛,汞化學物質,引起皮膚過敏,所以選擇化妝品的時候一定注意,不要選擇這種化妝品,這樣會引起過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