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壞的化妝品對我們的皮膚傷害很大,如何辨別

壞的化妝品對我們的皮膚傷害很大,如何辨別

概 述

生活中,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會使用化妝品,其實化妝品也有好壞之分的,不能瞎用,否則會把自己的皮膚弄得很糟,我以前也是瞎用化妝品的,皮膚都變的粗糙了,後來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了鑒別方法,很實用,介紹給你。

壞的化妝品對我們的皮膚傷害很大,如何辨別

步驟/方法:

1爽膚水的鑒別:用力搖,之後看他的起泡程度。a.泡泡很少,說明營養成分少,用了也沒多大用。 b.泡泡多但是大,說明含有水楊酸。臉上有痘痘的可以用。c.泡泡很多很細,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說明含酒精。最好不要用。

2真假乳液的鑒別:聞味道,一般太香的還有許多有害物質,不要用,要用味道溫和的。

3真假彩妝的鑒別:找個銀飾物,將彩妝抹上去,如果發黑了,說明含有汞,不能多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