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膏狀腮紅怎麼用簡單3招教你打造最漂亮的蘋果肌

膏狀腮紅怎麼用簡單3招教你打造最漂亮的蘋果肌

概 述

腮紅能夠幫我們掃去倦容,同時瞬間擁有好氣色,膏狀腮紅具有一個獨特的優勢是具有非常好的粘合度。膏狀腮紅的滋潤功效是粉質腮紅所不能比擬的,因此腮紅膏是秋冬季節的必備化妝品,相較而言在燥熱粘膩的夏季,粉質腮紅會更服帖於肌膚。但是在夏季的時候時會非常的熱的,只要臉上易出汗的話,就會非常容易讓妝變花的,所以上妝的時候也是需要技巧的。

膏狀腮紅怎麼用簡單3招教你打造最漂亮的蘋果肌

步驟/方法:

1膏狀腮紅可以適合用於任何類型的皮膚,使其煥發出更加明亮的色彩。而膏狀腮紅也和別的腮紅有一些差別,使用它時可以用手指,這也是化妝最獨特的方式。適合在擦完粉底之後,上蜜粉之前,再塗抹腮紅。

第1步

2膏狀腮紅使整個妝面更加自然,與你的膚色達到最好的貼和效果,腮紅膏具有很輕的顯色能力,用量一定要少,逐漸地加到你想要的顏色就好。宜先少量後多次,這樣才得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3另外,膏狀腮紅比其他粉質的腮紅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快捷,不需要腮紅刷,免去了帶著大把化妝刷到處跑的尴尬。先取出一點唇膏腮紅,在手背上抹開,用手指蘸一些到臉上一點一點的暈染開。

注意事項:

你覺得用手指太不習慣,粉刷也同樣可以使用,將其塗均勻就可以了。自然又顯臉型立體的腮紅位置在鼻翼旁邊、眼球下方的位置,也就是蘋果肌的位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