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眼霜怎麼選擇?

眼霜怎麼選擇?

概 述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眼霜有許多種,到底該怎麼選擇眼霜呢?有人告訴你——按年齡選擇眼霜。可是,如何按照年齡選擇呢?眼部肌膚作為整個面部最薄的部分,它的保養要格外小心才對。下面,讓我們來看看20,30,40的年齡,該如何選擇眼霜吧!

眼霜怎麼選擇?

步驟/方法:

120s'——年輕的女孩子沒有什麼眼部皺紋眼袋之類的過多的問題。選用高營養的眼霜反而會加大肌膚的負擔,導致脂肪粒的產生。影響美觀。選用安全配方的補水產品來應對熬夜產生的黑眼圈等肌膚失水狀況就好了。推薦724的牛油果眼霜。

230s'——處於生育年齡的年輕麻麻們,也包括對著電腦加班加點的OL。這類人就需要在選擇上注意一下抗老了。不要等皺紋出來才開始抵抗它。需要一開始就防范於未然。亡羊補牢,為時已晚。選用輕薄的眼霜,但切忌過度滋潤。可以看一下高端韓妝,如:雪花秀,WHOO等品牌。

340s'——這類女人比較有經濟實力,就可以使用一些諸如雅詩蘭黛等大品牌的產品來留住自己的青春。選擇防皺眼霜,即便不能完全撫平皺紋,也可以減緩衰老的速度。

注意事項:

選擇眼霜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且不要貪便宜。一定要選擇大牌子。且手法要輕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