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光子嫩膚治雀斑為什麼可能會燒傷皮膚

光子嫩膚治雀斑為什麼可能會燒傷皮膚

概 述

在直面的回答您的問題之前,我想先說說什麼是光子嫩膚,因為我覺得您可能混淆了概念。所謂的光子嫩膚,是醫學美容的一種,是通過專門的光子嫩膚的儀器對皮膚作用一種脈沖光子,作用在皮膚的真皮層,從而促使皮膚內部發生變化,促進微循環,最終達到縮小毛孔、美白、治療雀斑的效果。它的原理,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對皮膚的光作用,而且對於皮膚來說是非剝落性的,也就是不會傷害皮膚表面。

光子嫩膚治雀斑為什麼可能會燒傷皮膚

步驟/方法:

1上面說了什麼是光子嫩膚,因此,光子嫩膚是不會對皮膚造成燒傷的,除非是不正規醫院使用的不正規的光子嫩膚設備。不過,光子嫩膚之後不能長時間被太陽暴曬,我們也知道皮膚會被太陽曬傷,光子嫩膚後的皮膚內部在重新組合,不宜暴曬。

第1步

2您說到燒傷,我想您想問的是激光,現在的醫學美容中有利用激光來祛痘、去痘印等等。用一定波長的激光來刺激皮膚,消除痘印,這種是有可能會引起燒傷的,但是以現在的技術來說,燒傷的情況比較少見。

3不過,如果患者是對光特別敏感的人,倒是也不排除會產生燒傷的現象,這種情況當然也是非常少見的。只要您是在正規的醫院進行,不論是光子嫩膚、激光嫩膚還是激光祛痘什麼,都是比較安全的。

注意事項:

有雀斑的人平時要注意對皮膚的保養,盡量少曬太陽,注意做好防曬工作,選用適合自己皮膚狀態的、且成分安全無刺激的護膚產品,祝您能健康、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