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隱形眼鏡帶反了怎麼辦

隱形眼鏡帶反了怎麼辦

概 述

隱形眼鏡的材質有硅水凝膠、水合聚合物等。隱形眼鏡對愛美人士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了,佩戴隱形眼鏡不但能矯正視力,還可讓我們輕松方便的工作和生活,如果你一不小心戴反了隱形眼鏡,該怎麼辦呢?

隱形眼鏡帶反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戴反了怎麼辦?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要拿手去搓眼睛,防止細菌進入眼睛和鏡片的移動。

2第二要做的就是馬上取下鏡片。取下鏡片後不要著急再次佩戴,最好是休息一段時間,或者等到第二天再來佩戴。在此期間,鏡片需要清潔後再浸泡在護理液當中。

3佩戴之前,仔細觀察隱形眼鏡邊緣,如果邊緣向上向裡展開,像個碗口一樣,就是正面,如果邊緣向外展開,像個碟子一樣,就是反面.有的品牌的隱形眼鏡表面有標志,更加容易區分.

注意事項:

提醒佩戴隱形眼鏡需要到正規醫院或者配鏡機構做詳細的檢查,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隱形眼鏡,並注意眼部衛生,避免引起其他眼部症狀,如果佩戴後發現不適,及時到醫院做檢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