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在日常護理中如何做到補水?

在日常護理中如何做到補水?

概 述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不僅是冷風的摧殘還是過低濕度的考驗,我們的皮膚多多少少都出現一些問題,有的只是輕微的變干起皮,甚至出現瘙癢的症狀。日常皮膚保養是一個大家都在做,卻沒有之一到細節的事情。或許更多的人關注的是如何做到皮膚美白,在這裡提醒大家,一味的使用美白產品,追求美白效果,只會損害皮膚的角質層,讓皮膚變得松弛、敏感。所以,保濕補水才是護膚的基礎、關鍵。

步驟/方法:

1保濕補水從清晨開始,起床後一杯淡鹽水或者是蜂蜜檸檬水,不僅可以幫助排除體內毒素、疏通腸道,對皮膚的保濕也有很明顯的效果。現在大家都懂得丟棄肥皂來清潔皮膚,因為肥皂的鹼性過大,會帶走皮膚表層的水分,轉而選擇洗面奶,但是洗面奶的選擇要適合自己的皮膚狀況。如果您是油性皮膚那就選擇深層清潔的,如果您是中性或干性皮膚就選擇低泡沫溫和型的潔面產品。不建議大家頻繁使用潔面產品洗臉,一天一到兩次即可,尤其是敏感性皮膚的朋友。

第1步

2清潔後就是基礎護膚的塗抹護膚品,順序需要大家注意:精華-柔膚水-乳液-保濕霜。很多人在夏天會覺得塗抹太多的產品在臉上會有油膩的感覺,所以,省去霜跟乳液只是用水,這一個很錯誤的做法,水只是起到再次清潔皮膚的作用,及時拍再多水在臉上,很短的時間就會被蒸發。所以,建議大家夏天使用一些比較清爽的產品,可以省去霜,冬天一樣都不能省。夏天要格外注意防曬,其他季節做好皮膚的隔離工作。

第2步

3皮膚補水做面膜是一個很立竿見影的方法,建議大家做面膜的次數不要太多,否則會出現反吸收的效果。面膜的選擇方面更要格外注意,要到專櫃或專賣店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狀況的產品。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劣質山寨產品,所以,大家不要為了省錢而選擇這樣的產品。

注意事項:

因為自己是敏感肌膚,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如果您也是敏感皮膚,那在護膚品選擇方面也格外注意,盡量減少化妝次數。要做好平常的保濕以及角質層的保護、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