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如何貼雙眼皮圖解詳細教程手把手教你如何貼出完美得雙眼皮

如何貼雙眼皮圖解詳細教程手把手教你如何貼出完美得雙眼皮

概 述

現在的女孩子對自己面部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都想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僅自己心情愉悅,給外人的感覺就是比較的青春靓麗,尤其都是希望自己有一雙好看的眼睛,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用雙眼皮貼是自己的單眼皮瞬間可以變成雙眼皮,但是貼雙眼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正確的方法才能夠貼出來的雙眼皮比較的真實,下面我們就來教大家正確的貼雙眼皮的方法。

如何貼雙眼皮圖解詳細教程手把手教你如何貼出完美得雙眼皮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准備好一面鏡子使它正對著自己的面部並且鏡子的角度最好能夠傾斜一點,然後用化妝棉沾爽膚水擦眼皮主要是為了去掉眼皮上的髒東西,然後用定位置的小叉子在眼皮上定好位置一般在睫毛上面的5毫米左右最好。

第1步

2定位置定好了之後就用眼皮膠的小刷子沾適量的膠塗在上面,如果自己是雙眼皮的話就需要在塗膠的時候加量把本來的雙眼皮褶跟新褶粘在一起,這樣才能夠保證貼出來的雙眼皮會比較的真實自然。

第2步

3等雙眼皮貼好之後在用輔助的叉子慢慢的按壓雙眼皮貼,這樣就是為了讓雙眼皮貼按照自己的位置完全的貼在自己的眼皮上,這個主要是根據個人的眼睛跟不同的雙眼皮貼來決定的,只要根據以上的步驟就可以貼出完美的雙眼皮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貼雙眼皮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質量比較好的雙眼皮貼,還有在貼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以免劃傷自己的眼睛,如果自己實在不會貼的話可以請求別人幫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