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最直接的瘦臉方式—教你畫腮紅打造小V臉

最直接的瘦臉方式—教你畫腮紅打造小V臉

概 述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美美哒,有些是天生麗質,有的呢,臉上會有點小瑕疵,那麼有些女性會選擇去整容,以此來改變自己的容貌,使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美艷動人。然而也有不少的女性沒有那個經濟,那麼這該怎麼辦呢?只有通過化妝來改變啦。現在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會通過化妝來改善自己臉上的小瑕疵,那麼接下來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用腮紅來打造小V臉。希望可以對愛美的女性有所幫助。

最直接的瘦臉方式—教你畫腮紅打造小V臉

步驟/方法:

1畫腮紅之前需要進行臉部打底。選擇比自己皮膚深一號色的粉底液打底,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臉蛋看起來更小,這是因為深色的粉底液有很好的收縮的效果,但是不可以過量。塗抹合適的粉底液,均勻的在臉上摸開,薄薄的一層,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更加的清透,讓腮紅顯色。

第1步

2使用液體的腮紅。如果偽裝出少女般的通透好膚色的話,就應該選擇液體的腮紅,這樣可以讓皮膚感覺很舒服,還有一個作用就是讓臉蛋看起來立體。用自己的指腹蘸取合適的腮紅液,然後快點從蘋果肌的位置斜上方的塗抹,每次少點,然後多弄幾次,慢慢的疊加,弄粗層次的感覺,讓臉顯得更小,畫好腮紅了以後再使用少量的蜜粉定妝就好。

3塗抹粉質的腮紅。液體腮紅是為了打造臉部的通透感覺,粉質的腮紅是為了打造臉的立體感和層次的感覺。用散粉刷蘸取合適的有珠光效果的腮紅粉,從蘋果肌的位置向著耳際的方向輕輕的塗了一層。然後在顴骨的下方斜斜的塗抹上,上下的暈染,不要超過液體腮紅的范圍。

4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深色的腮紅完美收場,全部使用紅色的腮紅會顯得很誇張,使用深膚色的腮紅可以有個調節的作用。而且融合了以後,還能夠顯出陰影的效果,起到瘦臉的效果。用粉刷蘸取合適的深膚色的腮紅,然後從顴骨下方的位置到太陽穴,沿著臉部的輪廓畫出傾斜的腮紅,淡淡的一層就OK啦。

第4步

注意事項: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膚色的冷暖色調,一開始是看色調是泛黃還是泛藍,不管膚色是白還是黑,泛黃就是暖色調的皮膚,反過來就是冷色調,那麼選擇腮紅或者是其他的彩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暖色調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