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怎樣使用腮紅修飾臉型

怎樣使用腮紅修飾臉型

概 述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三分養七分妝,一個良好的妝容不僅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精神,而且可以修飾臉部的不足之處,讓人更加美麗。現在的化妝品多種多樣,讓人眼花缭亂,其實腮紅是一個特別有用的化妝品,不僅僅是作為胭脂使用,還可以用來修飾臉型。現在的腮紅各種顏色,各種質地的都有,可以進行多種選擇,根據個人的不同需要要化妝。

怎樣使用腮紅修飾臉型

步驟/方法:

1如果是上班族,一般是要打造一種比較優雅干練的形象,這個時候腮紅也可以發揮作用,選擇亮色系的腮紅,像是橘色,橘紅色都是比較好的,然後在顴骨周圍打出長長的寬寬的形狀就可以了。

第1步

2如果是學生族,一般就是俏皮可愛的學院風,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粉嫩的顏色,像是粉色的腮紅,然後在顴骨部位淡淡的打一些粉,呈現圓形,不要太厚重,不然就會顯得非常奇怪。

3還有就是可以根據不同的臉型來用不同的腮紅,如果是比較標准的橢圓臉,可以從顴骨往裡面輕輕的打腮紅,這樣可以更好的突出臉型,圓臉的話要用直線來修飾,可以增加臉型的修長感。

注意事項:

在化腮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用量要少,要輕輕的塗抹,如果太重的話就會顯得很奇怪,還有就是要在顴骨打腮紅,這樣可以修飾臉型,還要注意選擇合適的顏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