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內陷矯正手術

乳頭內陷矯正手術

  程度重者及吸引牽拉無效者,應行手術治療。繼發性乳頭內陷者常為乳腺癌所致,應先明確診斷。炎症及外傷及手術瘢痕造成內陷應行相應病因處理,後期行整形處理。 

  乳頭內陷矯正手術的原則及所能達到的目的

  乳頭內陷矯正美容手術的基本目的為:使乳頭內陷矯正並突出於乳房表面,外形改善;不在乳頭及乳暈留下瘢痕(由於乳暈乳頭的色素沉著使得上述區域手術痕跡不明顯);哺乳功能得到改善。

  手術主要是通過切斷及松解牽拉乳頭的纖維束,必要時切斷部分無功能的短縮的乳腺導管,局部乳腺組織填充作為乳頭支撐組織;局部組織再造乳頭。

  目前各種矯正方法都能達到上述目的。另外目前的手術方法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一般一周拆線。無須住院,門診手術即可。手術後無須輸液,只要口服消炎藥3-5天。 

  乳頭內陷矯正術的風險

  乳頭內陷可以說是一種很安全的手術,既往少量發生的乳頭壞死及感染,乳頭糜爛,現在幾乎沒有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