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教你輕松應付3種臉型的腮紅畫法

教你輕松應付3種臉型的腮紅畫法

概 述

對於現代的女性來說,大多都十分注重自身的形象,所以很多時候女性除外都必須化妝。對於化妝來說,腮紅便是其中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了。腮紅作用有二:一、修飾臉型;二、調整氣色。掃腮紅不應過於刻意,得根據臉型或者妝容的需要。對於普通的日常妝容,適合臉形的腮紅技法應放首位。但是腮紅的畫法並不是千變一律,不同的臉型有不同的畫法。

教你輕松應付3種臉型的腮紅畫法

步驟/方法:

1首先,當我們遇到由子形臉時化好腮紅呢?這就可以在暈染腮紅時位置不要過高,應從臉部較凸出的部位往顴骨兩側塗刷,這樣可以使腮紅的空闊感減淡從而顯的臉形上下更加協調。

第1步

2而如果是對於顴骨較突出以及骨骼較寬的一類臉型時,腮紅的畫法應該要稍微注意以一下和上面一種不一樣,應從耳際稍上處朝顴骨部位塗刷,同時需要注意暈染時腮紅的顏色不宜較紅。

3最後一種是針對女性的面部比較飽滿類型的且較圓潤的腮紅畫法了,對於這類型的女性朋友,刷腮紅的時候盡量避免橫向塗刷,如果橫刷就會顯得臉更寬了,應由上往下盡量刷長使臉顯的俏長。

注意事項:

以上三種方法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學會了嗎?針對不同的臉型需要用到不同的腮紅畫法才能讓臉部更為美麗,當然腮紅畫法遠遠不止以上三種哦,可以自己慢慢探索出更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