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單眼皮畫眼線睜眼沒了教你正確畫出美麗大眼睛

單眼皮畫眼線睜眼沒了教你正確畫出美麗大眼睛

概 述

單眼皮女士最為煩惱的事情肯定不知道怎麼畫眼線了,如何能夠讓本身就顯得小的眼睛顯得水汪汪而炯炯有神,想必是許多愛美的單眼皮女士一直困擾的問題。其實,單眼皮也分許多種,有的是古典美的丹鳳眼式的單眼皮,有的是可愛的圓眼單眼皮,而在娛樂圈,也與許多單眼皮的明星通過畫好眼線而散發出了別樣的魅力,那麼,單眼皮怎麼畫眼線呢?

單眼皮畫眼線睜眼沒了教你正確畫出美麗大眼睛

步驟/方法:

1首先,單眼皮的最大弊端就是眼睛顯小,而且看起來兩眼無神,就算貼了假睫毛,也總有些不協調,跑去美容院割雙眼皮太遭罪,然而每天貼雙眼皮膠又甚是麻煩,其實,畫好眼線,單眼皮女士也可以擁有電光閃閃的大媚眼。

第1步

2其次,單眼皮之所以看著眼睛顯小,主要是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沒有褶皺而顯得單調無神。在這裡可以先用淺色調的眼影打高光,比如橘色或者咖啡色,強調眉毛下方到眼睛之間的低窪處。

3最後,單眼皮女生化眼線時通常會出現這種情況,一睜眼就沒了,於是不得不畫出很大范圍的眼影。其實可以睜著眼睛化眼影,以啡色眼影打底,在眼珠上方可稍微加粗起強調作用,而外眼角處的線則不宜畫得太長。

注意事項:

對於單眼皮女生來說,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防水的眼線產品,另外要注意的是油性皮膚者在化眼線之前最好先在眼部用粉餅壓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