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秋冬季眼睛保養的三大方法

秋冬季眼睛保養的三大方法

  眼部肌膚的呵護是面部保養的重點問題,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季,我們該如何做好眼部肌膚的護理呢?眼部肌膚松弛怎麼辦?這些問題該如何解決,還是來看看

  霧霾天氣對肌膚環境的影響

  近地層紫外線會因為霧霾天氣而減弱,從而使得空氣中的傳染性病菌的活性增強,令皮膚受紫外線侵害及病菌感染的危害增大。同時,霧霾天氣時,空氣中的懸浮顆粒物非常多,難免會落入眼中,有可能對眼睛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脆弱眼部是霧霾侵害的首要對象

  眼周肌膚的厚度相對於面部其它肌膚要薄40%,所以非常容易受到環境影響而造成損傷。研究表明,眼周肌膚的多孔結構比面部其他肌膚要多五倍,因此外在環境中的自由基,包括紫外線、煙霧中的自由基能更輕易地穿透脆弱的眼部肌膚從而造成傷害。

  冬季缺水加重傷害

  霧霾天氣時,天氣十分干燥,空氣的相對濕度一般都在60%以下。而秋冬時節,原本肌膚細胞就十分缺水。再受到霧霾的影響,眼周肌膚細胞對水和氧的吸收更是少得可憐。眼部肌膚的含氧量不足將直接造成黑眼圈、眼袋、皺紋等多種眼部問題的出現。

秋冬季眼睛保養的三大方法

  秋冬眼部解決方案3招眼部保養法

  NO.1保濕環節著重管理

  針對眼部干紋的填充修護,在眼部護理產品的選擇上應是滲透能力強,具有高效保濕、鎖水功效的產品為佳,現在的新型產品中除了含有保濕水分,有的含有玻尿酸的成分,能夠用來填充眼尾細紋和眼窩下陷的問題,讓肌膚恢復飽滿的彈力。或是像漢方萃取精華的溫和配方,用於眼周肌膚,能夠快速滲透並加快眼周皮膚的血液循環,加強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使眼周肌膚重煥活力。

  保濕應對策略

  我們在秋冬使用眼部保養品時,白天選擇較為水潤凝露或眼膠狀質地的眼霜,具有被眼部肌膚高效吸收的特性,這樣即使是帶妝也不會有厚重油膩感。而夜晚則建議選擇更為滋潤保濕的霜狀保養品,這樣夜晚的眼周肌膚能得到更好的深層護理。平常多吃些食用魚油、VE、堅果類食物,能使身體內外兼修得到雙重保養,皮膚將更滋潤富有彈性。

  NO.2眼霜的塗抹

  很多人在使用眼霜時,都習慣將大量的眼霜塗抹在眼睛正下方的位置,這樣的做法會讓保養分子在眼周較薄的皮膚上無法吸收,從而堆積滋生脂肪粒。

  正確塗抹眼霜

  正確的眼霜塗抹應該用無名指由眼角的魚尾紋處,以點彈的方式向眼頭下方輕拍,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讓眼部保養品更完善的吸收。

  NO.3黑眼圈需注重睡眠

  除了霧霾的環境因素,導致黑眼圈產生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睡眠不足。如果你正被這兩個眼部殺手所侵害,你就要注意一下自己生活方面的調整問題了。平常多吃一些有助於減少黑眼圈的食物和注意空余時間的抓緊休息,這樣才能減少黑眼圈的發展。

  如何去黑眼圈

  早上起來用熱毛巾敷在黑眼圈上,能促進眼部周圍的不容易疏散的血液循環。或是睡前用土豆片敷眼也能美白眼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