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戴眼鏡的女生如何畫眼妝四眼妹必學的美妝小技巧

戴眼鏡的女生如何畫眼妝四眼妹必學的美妝小技巧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在自己讀書的時候沒有注意,很早的時候自己就近視了,但是戴著眼鏡其實是不好看的,其實戴眼鏡也是可以化妝的。戴眼鏡的女生想要擺脫四眼天雞的窘況,就必須改變自己。到底戴眼鏡的女生如何化一個好看的淡妝呢?戴眼鏡的女生想要擺脫“四眼天雞”的窘況,就必須改變自己。戴眼鏡的女生如何畫眼妝四眼妹必學的美妝小技巧。

戴眼鏡的女生如何畫眼妝四眼妹必學的美妝小技巧

步驟/方法:

1戴眼鏡要想化妝的話,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眼部的妝容,因為這一塊是比較的突出的,在畫自己的眼睛的時候,其實是可以把自己的眼睛畫得比較的大一點,是可以貼假睫毛的,使自己的眼睛更加的有精神。

第1步

2首先在手背上擠出黃豆大的BB霜,然後點塗在臉部,用海綿以按壓的方式將BB霜均勻推開,讓膚色白皙的很自然。雖然是戴眼鏡女生的妝容,但眼妝部分還是要稍微修飾。不要眼影,直接畫眼線,偷懶的女生可以直接把眼尾的地方勾勒出清晰的線條。

3然後把睫毛稍微的夾一夾,快速的刷個睫毛膏,只要不結塊就好。萬一睫毛結塊了,可以用睫毛梳輕輕梳開。在修容盤裡找到最淺的棕色,從眉頭沿著鼻翼兩側勾勒鼻影,讓五官立體起來。

注意事項:

除了服裝搭配,妝容方面也需要有所行動。借助一些簡單的化妝品利用比較快速的化妝步驟,原本黯淡無光的女生瞬間變得活力四射,使自己變得更加的有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