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麼塗指甲油不容易掉6個巧招幫你解決難題

怎麼塗指甲油不容易掉6個巧招幫你解決難題

概 述

很多朋友都特別喜歡使用指甲油,當然,作為愛臭美的我,同樣喜歡指甲油,而且家裡買了各種各樣的指甲油,朋友們都說我可以開個指甲油店,然後以賣指甲油為生了,當然,這也只是玩笑話,我的指甲油,只自己用,不賣,可能偶爾給朋友用一次吧。朋友們都開始叫我指甲油小達人了,那麼為什麼這樣叫呢?可不止是因為我的指甲油多,而且也不是因為我會很好的卸指甲油,而是因為我有讓指甲油不容易掉的妙招。下面就來說一下怎麼塗指甲油不容易掉的六個小巧招。

怎麼塗指甲油不容易掉6個巧招幫你解決難題

步驟/方法:

1想要指甲油不會掉,首先清潔工作要做好,如果指甲表面有髒的東西,或者凹凸不平,那塗出來的指甲表面就會更明顯,非常難看。所以,最好是用酒精洗干淨指甲表面,當然了,其他的清潔品也行。或者是稍微打磨一下。

第1步

2大家可以塗底油。有的人認為塗底油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其實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因為底油塗過之後,指甲表面就比較光滑了,而且可以讓指甲油更好的附和在指甲表面,不至於脫落,所以底油必不可少。

3塗指甲油也非常重要了,其實指甲油的塗法和底油的塗法差不多,先塗指甲的邊緣。由於淺色的指甲油比較不容易塗,所以會造成第一遍顯得不太均勻,並且也沒有光澤感,所以大家可以多塗幾遍。

注意事項:

其實啊,塗指甲油不容易掉的小妙招不止六種哦,還有很多很多,看你怎麼做了,其實在塗過指甲油之後,再塗一層護甲油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個方法也是我經常用的,大家可以試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