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關於眼影沒人告訴你的十件事

關於眼影沒人告訴你的十件事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眼睛更是我們心靈的窗口。所以,平時要多注重眼睛周圍的護膚,還有裝飾。眼影可以分為很多種,像粉末狀的,還有像棒狀的,還有一些膏體的可以用毛刷去化妝。眼影是用於對眼睛周圍的化妝產品,是以顏色和影使眼睛更具有立體的感覺。顏色搭配可以是暖色調或者是冷色調,我們要利用眼影的價值,更能體現出眼部的效果,使其更有張力和立體的感覺。

關於眼影沒人告訴你的十件事

步驟/方法:

1經常化妝的女性,一般都會分辨眼影的優劣,有的顏色是抹在眼睛上和看著的顏色是否是一樣的。像質量差的眼影看著色澤挺好看的,但是抹出來的效果確不另人滿意,而且不會持久,還會留下眼影的痕跡。

第1步

2在選擇眼影顏色之前,要先將選中的機會顏色,抹在手背,看一下眼影實際效果是如何的,是否與自己的皮膚相符,再在用自己的,眼線筆往手背上的眼影畫一下。而且一定要選擇比較好用上色並且不會打滑的。

3這也是搭配上可以永永遠遠的深淺對比,來搭配色系,可以增添眼部的立體效果,一般選擇眼影都會選擇一些比較明亮的,可以相互搭配的色彩。打底色盡量選擇與皮膚,比較能融合的顏色,這樣會比較自然。

注意事項:

眼影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不要選擇特別艷麗的,或者是與皮膚不相符的顏色。在顏色搭配上盡量選擇深淺色相結合,這樣可以使眼睛更具有靈動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