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美容3大功效 讓你守住年齡秘密

光子美容3大功效 讓你守住年齡秘密

  光子美容3功效守住你年齡

  嫩膚:利用光子嫩膚儀發出的強脈沖光子產生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使其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使肌膚光滑白皙更有彈性。

  除皺: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輸出的強脈沖光中較長波長的光可穿透到皮膚較深處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皮膚的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重新排列和再生,從而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的目的。

  美白:通過光子所釋放的光能量作用於黑色素細胞時,黑色素細胞會吸收光能後轉化為熱能,升高黑色素細胞的溫度,進而破壞黑色素細胞,使其崩解,從而達到美白的目的。

  光子美容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近期口服異維A酸者;妊娠期婦女;糖尿病患者;瘢痕體質者;疑有皮膚癌患者都不能接受光子美容。

  2、光子美容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膚磨削術、果酸換膚美容項目;治療前應清潔面部,不能殘留化妝品。如果皮膚暴曬,需在治療前需向醫生說明。

  3、光子美容後的幾天內不能用熱水清洗,需用冷水清潔皮膚。手術後的一周內不能化妝,同時外出需要做好防曬工作,避免色素沉著。

光子美容3大功效 讓你守住年齡秘密

  光子美容答疑:

  達到理想的效果需進行幾次治療光子美容治療?

  光子美容治療的次數取決於皮膚需要治療的面積大小和病變的程度,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5-6次,每一次治療後皮膚都會得到顯著改善。

  為什麼需要多次光子美容治療?

  將光子美容治療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降低副反應的風險。光子美容治療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每次治療完成後立即可以恢復正常上班。

  接受光子美容治療後還需要進行皮膚護理嗎?

  建議在兩次治療間實施必要的皮膚護理,有助於皮膚的新陳代謝,重返年輕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