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化妝水怎麼選擇?

化妝水怎麼選擇?

概 述

潔完面後90S內迅速使用化妝水,為肌膚二次清潔的同時,做到控油,補水自己想要的動作。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水?使用化妝水有什麼技巧?請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化妝水怎麼選擇?

步驟/方法:

1如何選擇化妝水:皮膚最適宜的環境是偏酸性的。這樣的環境可以抑制細菌滋生,減少痤瘡的產生,並且少出油。所以,用好化妝水可以達到補水,控油,清痘等一系列動作。

2最推薦的化妝水是中性偏酸的,以PH為5.5為佳。有MM做過測試,724的黃瓜水就是這個最佳PH5.5,這款水也是口碑很好的化妝水。對於有痘痘的親們,可以選擇有水楊酸的化妝水,水楊酸有消炎鎮靜的作用,但是有少許的刺激性,建議不要大面積使用或者長期使用。

3使用手法上,建議用厚厚的化妝棉,不要吝啬化妝水的用量。足夠的量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中指夾住背側,食指和無名指夾住另一側。輕輕地、由下而上、由外而內輕拍,敏感肌膚尤其注意,不要擦!

注意事項:

眼頭、眼尾也要注意塗抹,防止干紋產生。脖子也可以用剩余的一面由下而上塗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