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4種特殊下颏的整形術

4種特殊下颏的整形術


  其一:下颏過尖過長下颏過於長,下颌骨窄小,颌結節不明顯,臉的下半部顯長。修飾方法:將陰影色或深色粉底塗於下颏部位,兩腮部塗亮色到耳根,並在腮部的亮色邊緣加少許輪廓紅,使下颏的長度得到收斂,兩腮顯得圓潤飽滿。

  其二:下颏短下颏與下颌骨呈平行狀,使臉型顯寬顯短。修飾方法:將亮色塗於下颏部位,使其顯得面積向下大一些,兩腮部略用陰影色收斂,同時面部的其他部位也適當收斂。

  其三:颏溝過深下颏向前探,使人顯得不夠沉穩。修飾方法:颏結節部位塗陰影色或深色粉底收斂,颏溝部位塗略淺的粉底,使颏溝顯得淺一些。

  其四:平下颏下颏後傾與唇之間沒有颏溝,面部顯得平淡,缺少層次感。修飾方法:將亮色塗於下颏的颏結節部位,使下颏突出。下颏與唇之間塗略深的影色暈染,使下颏與唇之間顯出凹凸結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