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長期佩戴假睫毛的危害

長期佩戴假睫毛的危害

概 述

現在好多愛美的女孩子都喜歡戴假睫毛,因為假睫毛帶上去顯得眼睛更大而且還會特別的有神,其實在這美麗的背後藏著好到安全隱患大家都有所不知,長期戴假睫毛對眼睛不好,嚴重的可能會影響到眼睛的健康,使美麗變成你的負擔。下面我來給大家說一下帶假睫毛到底對我們的眼睛有哪些危害吧。

步驟/方法:

1有的人是因為個人的原因導致睫毛脫落,但是如果經常帶假睫毛的話,就很容易造成自己的真睫毛脫落,因為我們帶假睫毛的時候會用一些膠水把睫毛站在眼睛上,等卸妝時就會因為撕扯太用力,或者卸妝不當,導致真睫毛脫落,有的人都膠水過敏,這樣也會導致真睫毛脫落。

2我們的睫毛不光是因為長了漂亮,它還有防止小的顆粒或者灰塵進入眼睛,減輕對眼睛的傷害,常常帶假睫毛會削弱睫毛的防御功能,因為假的睫毛都會很厚重,本來眼皮應該瞬間有反應的,但是因為假睫毛太重就會延遲反應時間,而且經常佩戴假睫毛的人會容易瞇眼,眼睛不合適。

3長期戴假的睫毛引起眼睛發炎,因為長期佩戴假睫毛的話,會影響本身睫毛的清潔度。人們的睫毛根部有很多的汗腺,如果戴假睫毛時間長,汗毛眼長時間被假睫毛堵住容易影響排汗。假眼睫毛本身就不干淨,更容易堵塞毛孔,也可能使毛囊感染,導致毛囊炎。

注意事項:

選擇假睫毛時一定不要選擇太厚重的,也不要帶的時間過長,否則會對眼睛帶來不益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