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皮膚干燥了怎麼辦?

皮膚干燥了怎麼辦?

概 述

夏天到了,皮膚總是油油的,剛擦的產品都流掉了!皮膚起小疙瘩,隱藏性的小痘痘,面部起白皮子,一年四季,面部最不能缺少水分的啦!

皮膚干燥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皮膚干燥解決辦法;在家自己做水療!步驟:1清水潔面2:保濕類的洗面奶3:面膜碗內倒入爽膚水+保濕乳液2:1調和4:面貼膜紙放入碗內打濕5:敷與面部,臉干在拿刷子刷水在面部,15分鐘後卸膜!

2皮膚干燥解決辦法:自己做海藻面膜!步驟:1清水潔面2:保濕類洗面奶3:拍爽膚水4:面膜霜打底(注:不然臉會黃!)5;海藻用熱水燙開,精華才能出來。半小時後卸膜即可!!!

3皮膚干燥解決辦法:擦大量補水產品!步驟:1清水潔面,2保濕洗面奶3爽膚水拍2到3遍,4:清爽乳液。5:特別清爽的補水霜6:補水日霜7防曬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補水夏天2天到3天可以做一次,不可頻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