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教你畫出粉嫩約會妝

教你畫出粉嫩約會妝

概 述

在一張平凡的臉上,可以用它讓你變化為可愛的公主,妖艷的熟女,清純的淑女,那就是化妝。俗話說世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當女人遇到心愛的男人之後,總樣讓自己心愛的男人對自己神魂顛倒呢?下面我來教大家怎樣去化約會妝。

教你畫出粉嫩約會妝

步驟/方法:

1清潔皮膚後抹上補水霜在上底妝,用BB霜可以先打底,這樣看起來會很清透,打完底妝後就刷上散粉這樣能使底妝保持更持久更自然,眼部周圍為主要哦。

第1步

2接下來用橙色的眼影刷在眼皮旁邊,這樣看起來會很自然不像化妝了一樣。也可以使你的眼睛輪廓更加立體。接下來用粉色的眼線筆畫下眼線,畫寬一點,在用眼影刷把它暈開,使它看起來更自然。然後用銀白色的眼影棒點在眼角處這樣看起來眼睛更亮更精神。

第2步

3接下來用眼線液畫眼線。注意占粉色眼線的一半,化眼線液的時候要把眼線尾部拉長,在刷上睫毛膏,然後兩邊臉頰刷上粉色腮紅,嘴唇用粉橙色唇蜜。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

化妝前皮膚要清洗干淨,不然會有很多粉渣會顯的不自然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