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對眼周皮膚有適應症嗎?

激光對眼周皮膚有適應症嗎?

 

  (1)532nm的激光波長:適應於眼周皮膚表淺性色素斑痣的去除。如胎記、太田痣、黑痣、咖啡痣、雀斑、各種色素沉著、紋眉、紋眼線,以及各種血紅斑痣、血管性病變等。

  (2)585nm的激光波長:適應於各種血紅斑痣及血管性病變。585nm是血紅細胞的最強吸收峰,是治療各種血紅斑痣及血管性病變的最佳波長,如蜘蛛狀毛細血管擴張、血管瘤、酒糟鼻、深紅斑等。

  (3)650nm的激光波長:適應於去除紋身及色素斑痣。波長650nm是綠色染料的吸收峰,它對去除職業紋身中的綠顏料最為有效,也可以用來去除一般的色素斑痣。

  (4)694nm的激光波長(紅寶石激光):適應於太田痣、日光著色斑、雀斑,及藍黑、黑、綠色、咖啡色紋身的去除。

  (5)1064nm的激光波長:適應於深層色素性病變及深顏色的紋身。1064nm對皮膚組織的穿透能力較強,可達到處於皮膚深層的黑色素細胞或黑色藍色的紋身染料顆粒。

  (6)2940nm的激光波長(铒激光):適應於眼周皮膚的去皺。其對皮膚的熱損傷極淺,只有5~10μm,皮膚愈合較快,術後基本無色素沉著,特別適合於亞洲人及膚色較深的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