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的化妝品

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的化妝品

概 述

每個人都是有差別的,無論是體質還是膚質,不要看別人用某款化妝品效果好自己就拿來用,其實是不對的,人家適用的餓自己不一定適用,所以我介紹一下如何選擇化妝品。

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的化妝品

步驟/方法:

1油性皮膚,是臉上經常油膩膩的,就算是洗完臉馬上又會出現油。而且毛孔會顯得很是粗大,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能夠控油的化妝品。

2干性皮膚一般臉上看上去都是比較光滑,很少長痘痘和粉刺。但是一到季節干燥的時候就容易起皮,所以選擇的時候要選擇質地比較溫和的產品,並且要適當的補水。

3中性皮膚還是比較中和的,夏天的時候偶爾臉部會出油,但是整體看上去會比較細膩,這類皮膚是最好的,選擇的時候只需要選擇一些能夠保濕鎖水的就可以了。

4敏感性皮膚最容易因為外界的刺激而有感覺,比如天氣變冷,梁上馬上就會紅紅的,而且愛起小丘疹,毛細血管很暴露,選擇換裝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比較溫和的,沒有添加劑的,減少刺激。

注意事項:

針對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自己的化妝品是相當的中藥,所以化妝品也是不能混用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