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疙瘩怎麼辦

疤痕疙瘩怎麼辦

概 述

事實上,我在生活中就是屬於一個疤痕體質的人,之前的時候我的皮膚若受到損傷,比如創傷啊、蚊叮以及蟲咬啊等,那麼就會形成疤痕疙瘩的情形,在這個時候的患病部位的皮膚顏色往往和周圍的皮膚不一樣,有時還有痛癢感的情況,後來我去醫院就診,醫生告訴我說,這種病的發生往往是與患者的體質有關的,那麼請問疤痕疙瘩怎麼辦啊?現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疤痕疙瘩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第一就是脂肪注射法。就是讓醫生給患者做外科手術的方法,從患者身體的另外的部分得到脂肪,在沖洗消毒干淨後,再注入患有疤痕的地方,從而能加速疤痕處的脂肪增長,此方法是能有效的去除患者的疤痕的。

第1步

2就是化學去皮法。此方法是由整容外科的醫生進行治療的,先是對患者實施全身麻醉。對於一般的疤痕,主要就是用三氯乙酸的方式進行處理。對於病情比較嚴重的粉刺症狀,主要的就是使用苯酚去皮法進行治療。

3第三就是激光擦皮法。主要就是由醫生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的方式,來打磨患者的皮膚,這種治療方法是不會出血的,它的缺點就是使用不當的話,還會產生一些新的疤痕餓,所以患者要選擇一家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哈。

注意事項:

斑痕疙瘩的醫治與很多方法,患者可以采用激光啊、冷凍啊、以及手術切除的方法,或者是進行植皮的方法來醫治,或者是用激素進行局部封閉方法進行治療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